组工动态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5日 09:47 胡蕾 

114日晚,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在友谊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代富平同志首先全文传达会议公报,强调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要求,加强学习研究、领会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找好切入点、提高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责任担当、能力水平,将单位改革发展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结合起来,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稳步提升贡献力量。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詹浩、代富平、王克勤、王彦革、张永福等部领导分别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篇目,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篇目进行领学。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图文:胡蕾;审核:王克勤)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二期 “组织员沙龙”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