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9年10月30日 16:53  

10月3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座谈会,十五名挂职干部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主持。

王克勤介绍了学校2019年4月以来教师和管理干部参加校内双向挂职锻炼工作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本次交流座谈的目的,来自各学院、机关的15位挂职干部先后介绍了挂职期间各自承担的任务分工、开展的具体工作、挂职体会及建议等。挂职同志一致表示,半年的挂职工作使自己得到了很大锻炼,提高了政治站位,把自己完全作为挂职单位的一员,加深了学院、机关职能部处、各研究院之间的沟通、理解和交流合作,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内双向挂职工作力度。

王彦革表示校内双向挂职是学校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加大干部交流培养的重要举措,了解到各位在挂职岗位上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很受鼓舞。他结合自身体会,同挂职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几点想法:一是要挂有所思,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机关到学院挂职的干部要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教师到机关挂职的同志要把先进理念和好的经验做法学到手、带回去,同时要发挥教师严谨治学的态度和作风。二是要挂有所为,争做“主人”,主动融入挂职单位,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三是要挂有所畏,把挂职锻炼当作长见识、强本领、促团结的一次重要实践,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展示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王克勤在总结中肯定了挂职干部过去半年的履职情况,并对同志们提了三点建议:一是正确认识挂职锻炼对于本人素质和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在挂职期间要主动和原单位保持联系,及时总结汇报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双向挂职干部”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挂职岗位上主动加压,加强良好作风建设,继续做好挂职单位的各项工作,争取在挂职期满时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一期 “组织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