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4月29日 16:17  

42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友谊校区A129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李小聪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小聪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感受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感想、谈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传承好、弘扬好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整改和巡视巡察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作风建设,以硬朗作风、实干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通过了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换届工作程序,酝酿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文/张婷钰 审核/王彦革)


上一条:关于举办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内双向挂职干部集中述职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