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内双向挂职干部集中述职汇报会

2020年04月26日 15:34  

424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校内双向挂职干部集中述职汇报会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16名校内双向挂职干部进行现场述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和组织部等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任评委。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主持。

王彦革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组织选派校内双向挂职锻炼干部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校对挂职干部的管理与考核要求。会上,16名挂职干部就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业绩、思想建设等方面内容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挂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詹浩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对各位挂职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鼓励挂职干部立足自身岗位,认真总结挂职期间的经验和收获,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石寒 图:卢迪 审核:王彦革)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