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

2023年11月21日 14:5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有关部署要求,按照中组部《关于组织学习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干教函字〔2023〕116号)要求,现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学习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专栏课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有关内容,按照总论和分论两个部分,设置《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等17门课程。具体课程目录见附件。

二、学员对象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

三、时间安排和学习形式

2023年11月20日至2024年3月31日,学员登录中网院网站(www.cela.gov.cn)进行在线学习。

四、学习考核

学员学习情况计入干部培训年度网络自学学时。


联系人:李玥、罗淑娟

电话:88492980、88460571


附件: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专栏课程目录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3年11月21日    

附件【附件.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专栏课程目录.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