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2023年11月09日 09:4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安排

该班次聚焦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党建工作实践分享,设置“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培训”三个模块课程,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交流研讨、读书自学多种方式开展教育培训。

11月13日至17日为校外培训环节,依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培训基地开展;校内培训环节时间待定。

三、相关要求

1.严格执行培训方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员名额分配表(附件1)统筹做好学员选调工作。

2.报名信息报送。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11月9日(本周四)12:00前将《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党校邮箱(dangxiao@nwpu.edu.cn)。如需临时更换参训学员,须书面说明原因,并请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请参训学员于11月10日(本周四)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培训班微信群,并按“所在党委+姓名”修改群昵称。

3.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做好参训前纪律提醒,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学员累计请假时间超过1/7的,按退学处理。

4.培训费用相关情况。本次培训费由党委组织部承担,异地学习的城市间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联系人:罗淑娟、李玥

电话:88460571、88492980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3年11月9日

附件【附件1各单位学员名额分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学习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西北工业大学党建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