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2年07月06日 21:4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组织我校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掌握党内法规要求,自觉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助力高校改革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培训对象

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学员名单见附件。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22年7月6日至2022年9月15日。其中,7月6日至8月31日为学习阶段,9月1日至9月15日为总结阶段。

四、培训方式

学员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网址:www.uucps.edu.cn)学习平台使用统一下发的学习卡在线学习,或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案例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员须完成不少于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按要求参加主题研讨、提交党建工作案例、在线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学时证明。

五、有关要求

1.党委组织部(党校)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做好参训学员的组织管理工作。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由党委组织部(党校)统筹安排,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安排。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做好培训监督工作。参训学员要用好网络培训资源,把握好学习进度,不得出现代学、挂机混学时等情况,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党委组织部(党校)联系人:高瑞,黄宇星88492980,88460571

党委学生工作部联系人:张文静,申芳 88430700


附件: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学员名单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7月6日

附件【附件 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学员名单.xlsx】已下载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