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17日 15:1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五、六、七、八级领导人员。

二、培训安排

(一)集中学习。学校邀请校外专家作辅导报告,集中学习预计开展6次,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干部自学。坚持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著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以及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的相关学习内容。

(三)交流研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组织本单位参训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交流研讨。

三、相关要求

(一)参训干部要严守《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妥善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各项学习,严格遵守考勤请假制度。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集中学习结束后,每位参训干部需撰写1500字以内的个人学习总结,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6月15日前将干部的学习总结电子版发送至党校邮箱dangxiao@nwpu.edu.cn

(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轮训工作,切实做好参训干部的组织工作,保证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联系人:王玉玲,罗淑娟,黄宇星

联系电话:88495921,88460571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5月17日

附件【附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集中学习安排.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的政治建设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