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1年09月30日 15:0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将于近期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次安排

(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培训地点: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

培训对象: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师生融合党支部书记

培训时间:2021年10月

具体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1。

(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培训地点: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

培训对象: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融合党支部中的学生副书记

培训时间:2021年10月

具体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2。

二、培训要求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按照通知要求将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名单(附件3)于9月30日18:00前报送党委组织部(党校)邮箱:dangxiao@nwpu.edu.cn。本次培训严格执行考勤签到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请假,需有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批准的书面请假条,教工党支部书记提交至党校办公室备案,学生党支部书记提交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思政教育办公室备案。

本次培训各安排两次分组研讨(教工分组名单随后下发),请各小组负责人协调确定本组交流研讨的地点,并做好研讨记录。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分组研讨以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开展。研讨结束后,各组联络员将分组研讨记录表(附件4)于11月5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党校)邮箱:dangxiao@nwpu.edu.cn


联系人:高 瑞88492980  黄宇星88460571(党委组织部)

              张文静  申 芳88430700(党委学生工作部)


附件:1.2021年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日程安排

           2.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日程安排

           3.参训人员名单

           4.分组研讨记录表

                                                       


                                                           党委组织部(党校)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30日

附件【附件1 2021年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日程安排.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日程安排.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参训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分组研讨记录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