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关于组织科级干部参加2024年度网络学习的通知

2024年03月25日 15:27 李玥 罗淑娟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基本培训,现组织全校科级干部参加2024年度网络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突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加强履职能力培训。设置“的创新理论、党性教育业务能力综合素养4个单元13个模块,共计50门课程。具体课程目录见附件。

二、学员对象

全校科级干部。

三、学习方式和时间安排

学员使用手机号码登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绑定学习卡进行学习,学习卡将以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下发。忘记密码可先通过短信验证手机后重置新密码登录。首次使用该平台,需用本人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完毕登录后绑定本次下发的学习卡,即可参加学习。

培训截止时间:2024年11月25日。

四、有关要求

1.学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学习界面提示,完成不少于5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学习情况计入干部年度网络自学学时。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注意了解本单位学员参训情况并及时提醒督促,学校党校将加强考核监督,适时通报网络学习情况。


联系人:李玥、罗淑娟

联系电话:88492980;88460571



                                                                         党委组织部

                                                                        2024年3月25日

附件【附件:西北工业大学科级干部2024年度网络学习课程列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科级干部、组织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