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2022年春季学期“科技创新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2年07月28日 19:48  

7月25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基地承办的2022年春季学期“科技创新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专题研讨班”在友谊校区顺利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近乐,以及来自省内各地市党政机关、省属国有企业的46名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主持。

开班仪式上,詹浩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来校参加学习的研讨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成就以及学校在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西工大模式”等情况。随后张近乐介绍了本期研讨班的教学安排与纪律要求,并针对培训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说明。

本期研讨班为期一周,安排有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教学形式,参训干部将学习科技创新与高科技产业化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的构建逻辑、新经济时代的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内容,以提高领导干部推动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能力。

(文: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 图:周军平)

下一条:学校党委举办2022年新任七、八级领导人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