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学校党委举办2022年新任七、八级领导人员培训班

2022年06月30日 18:11  

按照学校2022年度教育培训工作安排,6月26日至28日,学校党委举办2022年新任七、八级领导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聚焦提升新任领导干部的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邀请到学校纪委副书记贾丙雷、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生命学院党委书记于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等四位同志分别围绕党风廉政、“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规划、文稿写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等内容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结合专题辅导内容和新任领导干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学员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第七七一研究所航天精神教育基地和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参观学习。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经过本次培训,今后开展工作将更有底气,要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

                                                                               (撰稿:高瑞 摄影:卢迪 审核:王玉玲)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