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2022年春季学期“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2年04月29日 18:49  

4月26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工业大学基地承办的2022年春季学期“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主持。

开班仪式上,万小朋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学习的研修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成就和学校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学科优势与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希望大家多了解西工大、多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兼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张近乐宣读了研修班的培训安排与纪律要求,并针对培训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来自省市党政机关的50余名领导干部。仪式结束后,学校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教授为学员们做了题为《建设工业互联网软件生态,赋能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首场专题讲座。

(撰稿:陈琪   摄影:司哲   审核:苟兴旺,王玉玲)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