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学校召开在京挂职借调人员座谈会

2024年03月05日 08:18  

3月1日,学校在北京研究院召开在京挂职借调人员座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12位在京挂职借调人员和党委组织部、北京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闫育周主持。

会上,12位同志围绕挂职借调工作情况、收获感悟等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挂职借调锻炼,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宗旨意识,开阔了眼界视野,大局观和工作能力等得到了明显提升,起到了学校和上级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挂职借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程基伟对校外挂职借调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他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是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初一公里”,政治站位高、工作要求严。希望挂职借调干部珍惜机会,把挂职借调工作当成“进修”,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同时,要努力成为学校在京的“工作队”、“信息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好支持。结束挂职借调的同志要将挂职借调期间的收获运用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事业中。党委组织部要进一步抓好挂职借调干部工作,做到“统筹抓、精准派、优质服”,更好发挥挂职借调在干部培养锻炼中的重要作用。(文:石寒 赵勇 审核:闫育周)

上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到校调研 下一条:北京工业大学到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