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2021年春季学期“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建设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1年05月19日 17:57  

5月18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工业大学基地承办的2021年春季学期“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建设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坚,以及来自省市党政机关的5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主持。


开班仪式上,万小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来校参加学习的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成就以及公共管理和城市治理等领域的学科发展与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希望大家多了解西工大、多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随后杨志坚宣读了研修班的培训安排与纪律要求,并针对培训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研修班为期3天,研修主要内容包含大西安开发区融合发展、“一带一路”与大西安发展、城市化进程的融资模式分析、区域产业融合规律、中心城市及城市群发展研究、城市经济与产业转型升级等六个专题。



上一条:学校送驻村干部到镇巴县宝山村挂职并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