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21日 08:23  

1016日晚,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在友谊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第二次专题研讨。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篇目进行领学。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研讨,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内所有的政治问题,归根到底就是对党的忠诚问题。机关党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统战工作要保持政治方向不偏移,影响和带动党外人士更好的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要将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提升党员干部培训上水平;要将党的组织生活作为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建立健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责任制;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挺纪在前,跳出小我、服务大局,将个人奋斗融入学校发展,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大文章”。(拟稿:胡蕾;审核:王克勤)

上一条:学校圆满完成2019年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