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

2024年04月12日 15:52 李玥 罗淑娟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组部《关于组织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解读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设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宏观调控力度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等7门课程,帮助广大干部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两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具体课程目录见附件。

二、学员对象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

三、截止日期和学习形式

本专栏学习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30日。

学员登录中网院网站(www.cela.gov.cn)进行在线学习。

四、学习考核

学员学习情况计入干部培训年度网络自学学时。


联系人:李玥、罗淑娟

电 话:88492980、88460571


附件:“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栏课程目录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4年4月12日

附件【附件.2024年两会精神解读专栏课程目录.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4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党建研究基金项目申报立项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科级干部参加2024年度网络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