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干部挂职担任汉中市镇巴县巴山镇宝山村驻村工作队队员的通知

2021年05月19日 09:13 石寒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各职能部门: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省级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工作的通知》(陕扶办发〔2021〕11号)、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的通知》(陕发改人〔2021〕19号)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学校干部锻炼培养,现就选派优秀干部挂职担任汉中市镇巴县巴山镇宝山村驻村工作队队员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挂职单位、挂职岗位及挂职时间

挂职单位:我校定点帮扶单位陕西省汉中市镇巴县巴山镇宝山村。

挂职岗位及挂职时间:驻村工作队队员2名,任期2年。

二、主要任务与工作职责

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代表学校负责宝山村的定点帮扶工作,帮助村、户进一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提高能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驻村干部要以扎实的作风树立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选拔范围和人选条件

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工作,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驻村工作队队员人选一般为学校七、八级领导人员。

四、管理与考核

1.挂职干部不承担派出单位工作,原人事关系、工资和福利待遇不变,根据情况转党组织关系,学校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一定的政策、经济待遇保障。

2.挂职干部由挂职单位和派出单位共同管理,学校将定期听取挂职干部工作汇报,适时到挂职单位调研,指导促进工作。

3.挂职干部参加学校年度考核,由挂职单位提出考核意见。挂职期间,学校会同宝山村对挂职干部进行考察,挂职表现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对工作不认真、不负责、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进行调整和处理。

五、选派程序

1.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请报名人员于2021年5月21日(周五)17:00前,将《西北工业大学干部挂职报名表》(附件)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楼A124),电子版发送至hongtd@nwpu.edu.cn,联系人:石寒,联系电话:88491343,18091882969。

2.资格审查。党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并与报名人员所在单位进行沟通。

3.报学校党委审批。

六、有关要求

定点帮扶是学校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鼓励符合条件要求、能力素质较高的优秀干部参加挂职锻炼。选派优秀干部挂职锻炼是学校党委加强干部培养的重要方式,对在基层一线干出成绩、群众认可的驻村干部,重点培养使用。学校党委可根据干部培养需要指派干部挂职锻炼,拟指派的干部要服从学校党委安排。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干部挂职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5月19日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干部挂职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的政治建设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党建研究基金获准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