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12日 17:5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领导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设专题及培训对象

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

培训对象:学校五、六级领导人员

学习平台:中国干部网络学院(www.cela.gov.cn)

2.“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创‘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专题

培训对象:学校七、八级领导人员

学习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解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课程突出“全”,涵盖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具体课程目录见附件1。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创‘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专题培训课程突出“专”,聚焦“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十四五”时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新要求,具体课程目录见附件2。

三、学习方式和时间安排

五、六级领导人员使用手机号码登陆中国干部网络学院(www.cela.gov.cn)进行学习,忘记密码可先通过短信验证手机后重置新密码登录。学员学习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

七、八级领导人员使用手机号码登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绑定学习卡进行学习,忘记密码可先通过短信验证手机后重置新密码登录。首次使用该平台,需利用本人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完毕登录后使用本次下发的学习卡,即可参加学习。学员学习操作流程详见附件4。

培训时间从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5月6日。

四、有关要求

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各单位要注意了解本单位学员参训情况并及时提醒督促,学校党校将加强考核监督,适时通报干部在线学习情况。

联系人:黄宇星,罗淑娟,王玉玲

联系电话:88460571,88495921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1月12日  


附件【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课程目录.docx】已下载
附件【2.“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创‘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专题课程目录.docx】已下载
附件【3.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党校(行政学院)分院学员操作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4.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印发《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校党组字〔2020〕124号) 下一条:关于学校首批校级示范性党员活动室验收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