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20年05月09日 18:13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管理与服务部门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促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

2.部分专题学习扩大到全体科级干部。

二、培训时间

本次集中培训拟于2020年5月下旬举行开班仪式,并安排第一次专题讲座,原则上每周三或周五下午安排1个单元学习,共安排8个单元交流学习。

三、培训形式

采用专家讲座、在线学习、工作交流、实践教学、总结座谈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其中,在线学习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远程培训课程资源库,组织学员参加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同时,培训班将为学员配发《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手册》,从行政工作应知应会、党务知识应知应会等多角度为干部提供学习参考资料。

四、培训安排

培训班主要包括“增强党性与理论素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提升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等四个模块,具体课程见后续通知。

五、相关要求

1.本期培训是学校年度干部培训计划的重点班次,由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学员在培训期间全程参训。

2.参训学员应提前安排好工作,按照教学计划规定的授课时间准时参加培训;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提前向党委组织部(党校)书面请假。请假超过2次以上者,不予结业。

3.校外培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由党委组织部承担,西安至外地往返路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4.参训学员需在集中培训和在线学习结束后撰写1500字左右的学习小结或研究报告。

联系人:王玉玲,罗淑娟

电话:88495921,88460571

邮箱:dangxiao@nwpu.edu.cn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学校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西北工业大学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实施细则》的通知(办转字〔2020〕71 号) 下一条:关于印发《西北工业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党组字〔2020〕12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