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宣布对接会

2020年11月25日 18:26  

1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宣布对接会。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等挂职接收单位负责人及2020年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校内双向挂职干部任命文件。挂职干部和挂职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自身和单位的相关情况。国际教育学院袁云代表本期校内双向挂职干部作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要做好角色转变,求真务实,严格自律,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巨维博代表挂职接收单位表示,将结合挂职干部的专业特长做好岗位职责分工、条件保障和对接协调工作,为挂职干部的成长发展提供沃土,同时也期待挂职干部发挥所长助推学校发展。

詹浩介绍了今年学校双向挂职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校内双向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坚持全职挂职,挂实职,干实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在新的岗位上严于律己,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贡献。(文:石寒;审核:王彦革)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来我校开展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质量评估工作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赴北京高校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