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宣布对接会

2019年04月22日 10:00  

4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宣布对接会。2019年全体双向挂职干部、挂职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主持。

会上,王克勤介绍了本次校内双向挂职工作的前期工作情况,并宣读了17位校内双向挂职干部任命文件。

                                             

生命学院教授张连兵代表本期校内双向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学校党委提供的这次锻炼机会,加强学习,主动工作,严格自律,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不断提升自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符新伟代表挂职接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结合挂职干部的专业特长做好岗位职责分工、条件保障和对接协调工作,真正做到挂实职、实挂职,同时也期待挂职干部发挥所长助推学校发展。

詹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内双向挂职的重要意义,学校党委组织开展校内双向挂职工作,是从“双一流”建设和改革事业发展实际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对挂职干部本人是重要的锻炼提升机会,对各个挂职单位是加强工作的好手段,对学校是加快推进 “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持,是培养锻炼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平台;二是各挂职接收单位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树立“使用是最好的培养”的理念,对挂职干部充分信任、放手使用、热情帮助、严格要求,分任务、压担子,让青年骨干在挂职锻炼的平台上经风雨、见世面、多摔打,真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实绩;三是希望各位挂职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要求自己,挂实职、干实事,把这次挂职任务完成好。

会前,詹浩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校内双向挂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文/彭蓉;图/杜峤蓉;审/王克勤)

上一条:学校2019年春季新任领导人员培训班开班并完成第一期授课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