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5月24日 17:22  

523日下午,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以“初心与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健君同志主持。

李彩香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彭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组工干部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初心与使命”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领导班子成员作了重点发言。

杨健君同志在发言中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原原本本地读原著,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持之以恒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同时,他也鼓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杨汉军同志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争当急先锋的担当精神,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廉洁精神。

杨晓助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时代的重任离不开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他指出,高素质是专业化的基础,专业化是高素质的体现,高素质首先体现在政治上,格局要高,站位要高;其次体现在作风上,坚持原则,攻坚克难;然后体现在业务上,掌握中央的政策,熟知学校的业务。最后,杨助理对组工干部如何提升专业化水平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体现专业化要求,站位要高,做到系统思维、全面认识;二是在工作落实上体现专业化要求,做到严谨细致、求真务实;三是在工作业绩上体现专业化要求,多总结、找差距、多思考,不断提高组织工作业务水平。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