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6月11日 08:08  

6月7日,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座128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同志主持。

会上,彭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彩香对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全体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创新精神培育,着力推动我国科技产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抓实抓严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文\易万军\ 审稿\李彩香)

上一条:西工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