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12:16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一步开展好“四史”教育,提升支部组织力,激发党员活力,11月17日晚,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以五个家乡故事,讲述了发生在我国五大地域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特别展示了脱贫攻坚战略取得的突出成果。影片从平凡的视角入手,通过一个个平凡的人为家乡发展的不懈努力,展现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大地发生的不平凡变化,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

本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将爱国、爱家乡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先进的政治理论和高度的党性觉悟作指引,把个人理想与发展同国家的改革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紧密相连,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拟稿:宋辉;摄影:王一宁;审核:李小聪)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赴北京高校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秋季预备党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