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学校2019年春季新任领导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校内集中培训

2019年06月24日 16:59 杜峤蓉 

6月22日,2019年春季新任五、六级领导人员培训班和新任七、八级领导人员培训班第三次校内集中培训在友谊校区阶五教室举行。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理论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鲁卫平应邀为培训班授课,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王克勤主持。

杨晓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为题,结合丰富的史料和案例和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从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

张富利以《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为题,从全面开放是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根本出路、新时代我国对外开放新形势、全面开放的基本内涵、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国际化工作等五个方面,通过案例分析、数据对比等方式,向学员们阐述了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判断世界大势,领导中国人民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打开国门搞建设,主动参与和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鲁卫平以《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为题,从改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方法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落实等五个方面,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向学员们讲解了要坚持正确的方法论,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本次集中学习结束后,2019年春季新任五、六级领导人员培训班和新任七、八级领导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了校内集中培训工作。本期培训班通过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校内集中学习、赴延安和浙江大学等校外集中培训和现场教学,促进了学员们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过硬本领,凝心聚力推动实际工作。

上一条:工信部定点扶贫县(区)学校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9个项目获工信部党的政治建设研究中心2019年度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