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党校第29期教工预备党员培训班和第77/7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2019年04月28日 17:16 杜峤蓉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的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427日,党校第77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和第29期教工预备党员培训班、第7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分别在长安校区和友谊校区顺利开班。学校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培训班班主任杜峤蓉参加开班仪式。

陕西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曹武军应邀为全体学员进行了首次授课,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曹武军老师首先解读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修改内容及原因,进而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并如何把《党章》基本要求落到实处进行了阐述他鼓励学员们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章,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到日常学习工作和具体的行动中去,做到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曹武军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1.jpg

本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共有教工预备党员学员17人、学生预备党员学员873人,培训将采用专题讲授、影像教学、分班讨论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帮助预备党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不仅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知行合一。

2.JPG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中层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下一条:学校2019年春季新任领导人员培训班开班并完成第一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