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四川省“治蜀兴川”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来我校调研

2019年03月14日 08:56  

312日,四川省“治蜀兴川”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的68位学员来我校调研。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肖明辉,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后勤产业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主持

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50余所四川高校的学院及职能部门的中层年轻干部,此行来我校调研主题涉及高校专业建设改革、人才培养质量诊改、党风廉政建设与内控制度建设、学校师资与绩效改革、后勤服务与保障等方面。

DSC_0012.JPG

王克勤对四川高校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牟蕾以《西北工业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了我校本科专业改革与教学质量保障的经验,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张鹏飞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内控制度建设》的专题报告,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高祖进行了《西北工业大学人事改革及绩效考核工作交流》报告,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韩志兵分享了我校后勤产业集团的经验做法,各单位负责人与培训班学员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13180300.jpg

DSC_0026.JPG

肖明辉代表培训班发言,他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在社会实践调研学习过程中,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开拓思维眼界,提升领导与管理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加快高等教育发展,为实现教育兴川和两个百年目标储智蓄力。(撰稿人/杜峤蓉,审稿人/王克勤)

DSC_0052.JPG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西安市来校挂职干部对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