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活动

2018年12月30日 08:14  

12月28日,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座129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骏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代富平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内容,在线观看了改革开放40年网上展览馆。

张骏副书记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建支部的标准,要把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成为机关党支部的标杆;二是要针对支部特点做工作,注重从思想上引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作用,着力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的认识和能力,提升组织工作的成效;三是要加强工作研究和改革创新,对习以为常的工作要创新方法,要善于研究,要有质疑精神,要加强深度学习思考,提升认识水平;四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做到最优,用积极的态度,敢于担当,勇于开拓,要第一时间掌握党和国家的最新精神,并融入本职工作中,把组织工作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103121227.jpg

最后,代富平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要深入总结思考组织工作,在2019年度要按照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实做细工作计划,制定具体措施,创新干工作,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标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文图\易万军\ 审稿\代富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政机关职能部门考核测评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