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党委组织部赴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学习

2018年09月11日 11:47  

9月7日,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理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等一行6人赴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学习,旨在进一步提高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先进经验做法。

9月7日下午,调研组与南京理工大学召开座谈交流会。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兼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云雷、理学院党委书记缪建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春秋等参加了座谈会。张云雷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干部工作等的主要经验做法,双方就“党建标杆管理”,加强中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等进入了深入的交流。

南理工调研.jpg

接着,调研组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李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中叶、党校副校长廖元元等出席了座谈会。李遥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建工作和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王中叶、廖元元分别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高校教师“双带头人”培育、基层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南航调研.jpg

通过调研学习,增强了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拓宽了视野,学习了先进经验,同时增进了兄弟高校的友谊,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组织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文图\易万军审稿\李彩香)

上一条:学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部送扶贫干部到广西融水挂职并调研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