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09:13 王艺 

    7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在友谊校区阶二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张近乐、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朱国强、机电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赵华及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张近乐主持。

    张近乐分别与朱国强、赵华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三位支部书记先后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具体情况,并针对如何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实现结对之间的联动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就后续活动的开展与实施畅谈了相关设想。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主讲人为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鲁卫平。党课以《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围绕改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方法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落实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以及准确理解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的方法论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珍惜共建机会,认真落实发展规划处作风建设“五个一”准则(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暖心,一腔热情服务,一句好言相送),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五个以”的办学理念,助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双一流”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拟稿:王艺;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一期 “组织员沙龙”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