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图书馆基层党支部牵手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书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3:2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7月4日下午3点,图书馆文献建设部党支部、读者服务部党支部与航空学院2016级本科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图书展暨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李勇参加活动并讲话。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图书展在两校区图书馆大厅同时展出,分为线上电子图书推送与线下纸质图书展览,共展出经典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书籍300余种。

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李勇在讲话中指出,图书馆不仅是服务广大师生的文献信息中心,也是文化传承和交流的阵地,三个党支部开展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他表示,图书馆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图书馆丰富的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的资源优势,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政治和文化氛围。他希望各支部党员多读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为祖国航空事业做出贡献。

活动过程中,三个党支部携手筹备书展、组织书展、参观书展,开展阅读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著作。图书馆党支部为航空学院党支部分别推送了支部所在部门的主要服务并现场征求同学们对服务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互动。三个党支部书记同时号召广大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郝天侠 审核\李勇)

上一条:图书馆新建党员活动室 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砥砺前行,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献礼党的97岁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