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原陕鼓集团董事长印建安教授报告会的通知

2020年10月20日 18:33 黄宇星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能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近期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原陕鼓集团董事长印建安教授作专题报告。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20年10月23日(周五)上午8:30-11:30

地 点: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

参会人员:全体五、六级领导人员

报 告 人:全国劳动模范、原陕鼓集团董事长 印建安教授

有关要求:

1.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通知相关人员参会并据实填写《参会人员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请于10月21日(周三)下午16:00前反馈至党委组织部(党校)dangxiao@nwpu.edu.cn。

2.请各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务必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特此通知。

(联系人:黄蒙88492980黄宇星88460571)

附件【参会人员统计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验收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党课开讲啦”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