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五、六级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的通知

2020年07月06日 18:28 宋辉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上级培训要求和学校《关于开展五、六级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安排,现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五、六级领导人员。

二、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7月13-15日。

培训地点: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培训时长为6个单元,每个单元为4个学时。培训形式为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其中,校内领导和专家的专题报告安排2个单元,校外专家报告安排4个单元。考虑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校外专家均为省委党校和其他高校专家学者。

交流研讨环节分组进行,各小组可根据防疫工作实际情况选择线下或采用多媒体手段(如:腾讯会议、QQ群、微信等)组织交流研讨。

具体课程安排和分组名单随后下发。

三、有关要求

1.请参训人员按时参加学习培训,严格考勤签到制度,学时将计入个人年度培训总学时。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要提前向党委组织部(党校)办理请假手续。

2.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信息(附件)于7月10日反馈至党校邮箱(dangxiao@nwpu.edu.cn)。

联系人:宋辉,王玉玲

联系电话:88491644,88495921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年7月6日

附件【参会人员信息.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党课开讲啦”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