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西北工业大学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年06月17日 15:25 宋辉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关于培育创建学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的通知》(组字[2020]20号)和《关于培育创建第二批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通知》(组字[2020]21号),学校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

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学校评选,拟确定以下5个基层党委、30个党支部、15个工作室为我校第二批培育创建对象,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在2020624日下午6:00前以口头、书面方式向党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8495685

邮件:dangjian@nwpu.edu.cn

地址: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135

联系人:王一宁 宋辉

党委组织部

2020617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公示名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党建研究基金获准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