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首页 <<<

华南理工大学来校调研组织工作
2018-03-16 16:49  

3月15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麦均洪一行4人来校专题调研组织工作。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接待调研组一行,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就组织工作进行广泛交流,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主持。

座谈会上,杨晓助理对华南理工大学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李彩香从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几方面介绍了我校组织工作的情况,杨晓对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干部选用管理监督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做了介绍。

座谈中,双方就青年教师发展党员、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程实施、选人用人工作程序、干部监督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麦均洪部长表示,通过调研交流,听到了很多很好的经验,受益匪浅,希望今后两校在组织工作方面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提高。杨晓助理表示,双方的交流很深入,也学习到了华南理工大学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作为卓越联盟高校成员,组织部门也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文\张琨 图\杜峤蓉 审核\李彩香)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