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首页 <<<

校长助理杨晓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3:59  


11月5日,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在学校行政办公楼129会议室做了一场题为《观天下大道不忘初心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杨晓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四个深刻学习领会”的要求和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从十个方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从6个聚集的着力点加大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接着他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从十三个方面比对十八大报告,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等方面的继承、发展与创新,更加清晰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脉络和精髓。在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认识和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认识和体会中,他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分享学习体会。他就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做好学校干部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新举措:一是要更加突出政治标准。二是要更加突出事业为上、公道正派。三是要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给改革创新者撑腰鼓劲,让广大干部愿干事、敢干事、能干成事。四是健全干部日常监督工作体系。五是建立高水平专业化的干部培训体系。最后,他强调组工干部要带头学习十九大,带头宣讲十九大,每位同志都要深入学院、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结束后,组织开展了讨论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代表畅谈了参加报告会的收获,结合进一步做好学校宣讲十九大精神十九讲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会生动深刻,形象直观,通俗易懂,让人耳目一新,听了宣讲报告,感觉很受益,很解渴,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撰稿/易万军 图/李永红 审稿/ 陈洪亮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