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学校2018年度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2018年09月06日 15:12  

    20189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度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主持。

DSC_0023.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汪劲松同志在2018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黄维同志关于学校学科建设的报告》和《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全体人员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DSC_0022.JPG

最后,詹浩部长结合贯彻落实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和组织部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学校组织体系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工信部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有关制度文件。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加强学习总结思考。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撰稿/易万军 / 杜峤蓉  审核/ 李彩香 )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赴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部送扶贫干部到广西融水挂职并调研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