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学校党委组织部送扶贫干部到广西融水挂职并调研扶贫工作

2018年09月04日 15:03  

831日至91日,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副部长王克勤到广西融水送新任扶贫挂职干部方原同志到岗,并调研扶贫工作。

91日上午,融水县安太乡江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任职座谈会在江竹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石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洪章,安太乡乡长潘土保,我校驻江竹村第一书记史建强,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及江竹村两委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洪章主持。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管辉宣读了关于我校方原同志任江竹村第一书记的文件。方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和融水县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虚心请教,尽快进入角色,为江竹村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史建强汇报了江竹村在干部队伍建设、党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潘土保对史建强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西工大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同时汇报了安太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石中华代表融水县委县政府对方原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他介绍了融水县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脱贫攻坚情况,并对我校的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詹浩对融水县委县政府对西工大工作和扶贫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工大作为中央定点帮扶融水的单位,一定会举全校之力,通过“三大帮扶”,不断创新思路,完成好中央脱贫攻坚的政治任务。

会前,詹浩一行走访了贫困户,代表学校党委送去了慰问品。


91日下午,詹浩一行还与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克兵、干部科科长罗炜、组织科科长明双喜就干部扶贫挂职、脱贫攻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文:赵洪章,审稿:王克勤)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学校2018年度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下一条: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喜受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