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学校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7:50 杜峤蓉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老一辈革命志士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7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组织2018年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部分学员赴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教师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同志首先向渭华起义烈士默哀,随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神圣使命和庄严承诺。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旧物诉说着90年前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渭华起义司令部旧址中心的十五个砖铺大字“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更是让学员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壮志满怀。



在百年老槐树下,党委组织部特别邀请了渭华起义纪念馆老馆长刘京运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老馆长用质朴的语言,饱含情感、生动地讲述了渭华起义发生的历史背景、起义经过及其重要意义,同时用渭华起义的历史教育大家要不忘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坚定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理想与信念。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现场教学触动很大,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生活,传承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人:杜峤蓉;审核人:王克勤)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