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西工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年06月29日 10:56  

6月28日下午,西工大在友谊校区西会议室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校领导、校长助理,党政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和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获奖先进集体的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长汪劲松宣读了省委高教工委和学校党委的表彰决定。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授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全省高校先进校级党委”,授予理学院党委、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航空学院教授叶正寅、航天学院教授周军、材料学院教授介万奇、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陈闯、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李翠“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授予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曹良玉、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静、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莉“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全校78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学校党委通报表彰。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李贺军和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理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少华、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健、航天学院教授周军、人文与经法学院党支部书记曹良玉、理学院学生陈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张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易万军  图/郭友军  审核/李彩香)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