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对全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2018年05月29日 17:11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到实处。5月14日至28日,西北工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分四个检查组对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和有关单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巡视整改任务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由校党委副书记张骏、陈建有、校长助理杨晓等带队,在单位自查的基础上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反馈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各基层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各基层党委和相关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和整改成效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通过集中检查,全面梳理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整改效果,总结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践经验,建立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提高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

                                                     (撰稿\易万军图\张琨 审稿\李彩香)

上一条:第十一次西部地区高校党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西工大召开党政机关职能部门领导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