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我校教工、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年05月08日 15: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的理论学习,提高预备党员对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宗旨使命的认知。55日,我校第73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长安校区顺利开班。

陕西省委党校哲学一级学科点负责人曹飞教授应邀为培训班作了题为《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几个问题》专题报告。曹教授从价值的多样性开始讲述,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鼓励学员们要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



当天下午,第27期教工预备党员暨第7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友谊校区举办。

据悉,本学期共有教工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27人,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838人。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授、影像教学、经验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学生预备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思想和理论准备。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