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度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2月27日 16:46  

2018年2月2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全体人员大会,组织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度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君传达了汪劲松校长《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报告。杨晓助理分别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炜、纪委书记张海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

杨晓结合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在思想上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仔细研究,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标准。他还结合如何做好新年度组织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调研;二是要精心规划;三是要认真落实;四是要明确责任;五是要加强督办。

会上还对2018年度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研讨。    (撰稿/易万军 图/易万军 审核/ 杨健君 )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来校调研组织工作 下一条: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2022年春季学期“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建设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