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西工大召开党政机关职能部门领导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8年01月11日 12:40  

为有力提升机关职能部门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月1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党政机关职能部门领导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骏主持会议。

党政机关职能部门中29名领导人员按抽签顺序,依次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和政治表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以PPT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廉。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学院及其他单位领导人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并现场以无记名方式对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测评。这次述职测评结果将作为确定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结果的重要参考。

                                                      (撰稿\易万军 审稿\陈洪亮 )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对全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校领导班子考核述职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