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和六级领导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2018年01月05日 15:44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月3日18时,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在学校行政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六级领导人员述职评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杨健君首先进行了述职,他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述职,与会人员随即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接着,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晓燕依次分别从政治表现、理论学习、工作完成、存在问题及原因、下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杨晓助理对组织部、机关党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当前要突出抓好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层组织生活会、校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轮训和机关党委换届等工作,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干部考核等方面,组织部、机关党委要走在前列,做出表率,要在严格、规范、务实上下功夫,力求取得实效。要认真总结梳理一年来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及原因,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撰文/易万军   审核/ 杨健君 )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校领导班子考核述职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