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 16:44  

10月1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健君主持,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研讨会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与时俱进、思想深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谈到,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深感振奋,倍受鼓舞。五年来的成绩十分巨大,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有着全面准确的定位,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创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入新境界,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

杨晓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辅导,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落实措施,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到实处。

杨健君书记最后强调,组工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不仅要自己认真学,还要组织好基层学习,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朝着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研讨结束后,还组织参观了学校 “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喜迎十九大’五年发展成就回眸”主题展览,大家深切感受到五年来学校发展的新变化,为国家建设做出的新贡献!

(文图/易万军 审核/ 杨健君 )

上一条:我校第71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