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任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7年11月03日 10:1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精神和《2013-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为切实加强学校新任领导人员的政治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提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按照本年度干部培训工作安排,决定开展新任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6年4月以来新提拔的五级、六级领导人员(处级干部)和七级、八级领导人员(科级干部),且近三年没有参加过党校培训的干部。学员名单另行通知。

二、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学习与干部自学相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专题讲座、主题研讨、网络学习、调研交流等培训形式,强化干部教育培训的方式方法创新。

三、培训内容

按照“理论教育与党性修养”、“政策解读与发展战略”、“领导素养与能力提升”、“网络自学与交流研讨”四个培训模块,根据分岗、分类、分层的学习原则,围绕干部理想信念、组织纪律、党风廉政、责任担当、领导力和执行力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校内集中培训:11月中旬前,地点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

(二)校外集中培训:11月19日至23日,地点在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内容与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把本次培训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做好本单位人员的组织调训工作,确保所有学员按时参训。

(二)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学习质量,妥善安排好自身工作,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确需请假的,要按照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三)参训学员要使学习培训过程成为完善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推动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每位学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须撰写3000字左右的学习体会或工作研究报告,于培训结束后一周内提交党委组织部(党校),电子版发至dangxiao@nwpu.edu.cn。

联 系 人:彭 蓉,陈洪亮

联系电话:88460571,88460473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7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 下一条: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