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关于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

2023年11月28日 09:4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有关要求,实施《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按照中组部《关于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干教函字〔2023〕119号)要求,现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设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9门课程。具体课程目录见附件。

二、学员对象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

三、时间安排和学习形式

2023年11月27日至2024年4月30日,学员登录中网院网站(www.cela.gov.cn)进行在线学习。

四、学习考核

学员学习情况计入干部培训年度网络自学学时。


联系人:李玥、罗淑娟

电 话:88492980、88460571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3年11月28日

附件【附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课程目录.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