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学校党委举办2022年新任五、六级领导人员培训班

2022年06月29日 20:49  

按照学校2022年度教育培训工作安排,6月26日至28日,学校党委举办2022年新任五、六级领导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聚焦提升新任领导干部的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邀请到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科社部原主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王诚安,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三室副主任李志等三位专家分别围绕“双一流”建设与大学治理能力建设、领导干部应锤炼的政治品质、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培训还按照学员岗位特点分小组开展辅导交流,各组针对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卡点”问题,探讨行之有效的解决之道。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均表示在今后具体工作中会做到学以致用,将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悟与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融会贯通,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强基固本促党建:学校圆满完成2017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

关闭